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101】听说十八楼老板谈恋爱了 10

大型双标现场???

几百年没有更过文了


10.

 

程咬金拉他们去喝酒。敖子逸皱了皱眉头。贺峻霖一口应下。

 

桌子逐渐被服务员送上的酒瓶摆满,贺峻霖拿起子就要起开一瓶,被敖子逸一手拦下,按住他拿起子的手,沉声道:“你不许喝。”

 

贺峻霖不听,挣开手扑上前想要抢回酒瓶,可偏偏脚被桌子腿绊住,心下一惊,两手就紧紧环勾住敖子逸的脖子,栽在了他身上。

 

坐在对面的程咬金凑热闹地打趣一句:“原来这就叫做投送怀抱啊!”

 

敖子逸给他一个白眼杀,推出手上的酒,扶着肩把怀里的贺峻霖拉起来坐好,还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

 

“为什么不给我喝酒啊?”贺峻霖歪头问他,鼓起来的小圆脸还颇有几分嗔怒意味,嘴里满满的埋怨。

 

敖子逸又把酒推远了一些,恐吓:“你喝醉了,我可不把你送回家,留你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阿大给贺峻霖求情:“你就让他喝点,又不会怎么样。”

 

“以后你喝醉了我也不管你。”

 

“给我喝一点点嘛!就一点点~一点点好不好?不会醉的!”得!为了喝酒还撒娇了!敖子逸受不过他的撒娇,就准许他喝一点点。

 

可是这一点点也太多了吧!沙发角已经躺了十几个空瓶子,两人还在喝。

 

空气中全是浓浓的酒味,敖子逸嫌弃地拽开贺峻霖抱着的酒瓶子,温声细语地和他说我们回家。

 

“嗯!我们~嗝~回家嗯~”打了一句饱嗝后,就任凭敖子逸扛起来,睡了。

 

敖子逸打过电话后踹了程咬金一脚:“刚刚给你叫了酒驾,等着。”


TBC.


观看愉快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评论
热度(51)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