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101】听说十八楼老板谈恋爱了 05


可能离谈恋爱还要好久

我也希望立马就谈恋爱啊



学习也累写文也累

有些烦躁没有思路哇



5.

 


接到电话的程咬金十分无奈,三儿这个家伙竟然不叫他去吃火锅,还在吃完后让别人打电话过来说他醉酒要人接,程咬金心里一阵mmp闪过,但没办法,自己的兄弟还是要自己照顾。

 


当他被服务员带到包厢之后,面对睡得跟猪一样的两人,程咬金表示自己真的无力把他们叫醒或拖回家,于是干脆坐下吃火锅。

 


过了一个小时,顶级流量的肚子也饱了,敖子逸和贺峻霖还没醒且某人睡得更熟了。程咬金才开始了自己的搬运工作。

 


第一步,先把敖子逸搬下去。敖子逸倒是睡得端正,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把他手架在脖子上然后拉起来运走还是OK的。

 


第二步,再把贺峻霖送下去。相比敖子逸,贺峻霖的睡姿那叫一个放荡不羁,哦,是四仰八叉,掉在地板上了。程咬金想把他拉起来,他死死贴着地面不动,嘴里还念念有词:“我是一颗小蘑菇!我是地上长的!谁也不能把我拉走!”程咬金知道他意识不清又要拉,贺峻霖把手一甩,转过头说:“不是说了别拉我吗?”看清是程咬金,他倒是自己嗖的一下站起来了:“哦!我知道你是谁,你是……”还没说出口就被程咬金架住捂了嘴“绑”到了车里。

 


贺峻霖一被塞上车就倒在了敖子逸身上,表情委屈巴巴地对进驾驶座的程咬金说:“不就是你跟敖子逸幽会被我发现了吗?有必要这么对我吗?”

 


程咬金内心OS:拜托!现在到底是谁和谁幽会吃火锅喝醉叫我来接的!!!三儿是怎么交上如此话痨的朋友的?


TBC.


观看愉快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评论(3)
热度(75)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