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101】听说十八楼老板谈恋爱了 12

完结了撒花,感谢 @二狗最爱的橙子Vicky 

本来真的写不下去了www

总之嗯完结了!!!会有番外



12.

 


一觉醒来,已日上三竿。

 


贺峻霖只觉得头就快要炸裂,翻下床扶着脑袋去厨房找牛奶醒酒,喝过牛奶又趴回床上闭眼休息。

 


今天是星期一,嗯。

 


等等,今天星期一!

 


他一手拍在床头柜的手机上,嗖的一下放到眼前,开屏上满满的都是同事的问候。

 


“贺哥,身体好点了吗?”

 


“贺哥,你不在我们工作又多了【哭唧唧】”

 


……

 


“噔噔噔~”有一条微信消息进来了。

 


贺峻霖拉到最顶,点击“敖先生”。

 


“给你请过假了。”

 


“在家好好休息。”

 


“醒了吗?”是最新的那条。

 


他快速地拼打:“醒了。”

 


敖子逸并未马上回复,估计是在忙。

 


他起床翻箱倒柜,可是找不到一点东西可以吃了。

 


于是他打算去一趟超市。

 


“贺儿!不是说了在家好好休息吗?”刚下楼就遇见了从超市里走出来的敖子逸,左手拿着自己常喝的牛奶和一些饼干面包,右手拿着几大袋蔬果。

 


他连忙跑过去,要接过蔬果,敖子逸不让他拿,说是太重了,在他的强烈要求下给他拿了牛奶。

 


敖子逸就在后面看着贺峻霖深一脚浅一脚的踩在没有消释完全的雪地上,笑得眉眼飞舞。

 


在电梯里,贺峻霖才想起来刚刚敖子逸问:“你叫我贺儿?”

 


敖子逸“嗯”了一声:“昨天晚上你让我叫你贺儿。”

 


贺峻霖红着脸回想了一下,明明是睡着了啊,难道真的让他叫自己贺儿了吗?

 


不记得了,不记得了!什么都不记得!

 


他是骗人的吧!

 


敖子逸的确是逗着贺峻霖玩,只是贺峻霖越想越觉得肯定有这么一回事儿,敖子逸就这样看着他挠头回想的样子,越来越像兔子了。

 


贺峻霖轻咳一声:“其实你可以不叫我贺儿的。”

 


“不了,贺儿挺好的。”称呼好,人也好。

 


“到了,走吧。”敖子逸向上提了提袋子,脚跨出了电梯要往家里走去,可是贺峻霖并没有跟上来。

 


贺峻霖不见了。敖子逸走回去只看见电梯层数在一层层下降,点了两次下楼键,电梯层数从0走了上来。

 


贺峻霖这家伙该不会连自己家在哪层都不记得了吧!

 


11层。

 


电梯门缓缓地打开了,贺峻霖捂着肚子缩在地板上,抬头就可以看见从两鬓不断往下流的豆大汗珠一滴接着一滴掉在毛衣上。

 


敖子逸脸上的笑容消失了,用最快的速度把蔬果放在电梯口后,冲进电梯把贺峻霖抱回了家。

 


“是肚子疼吗?还有哪里疼?”

 


躺在沙发上的贺峻霖只感觉到了来自腹部的不舒服感,于是轻轻地点了头,然后又怕敖子逸没看见,开口说:“是胃疼。”

 


敖子逸把热水壶里的凉开水煮热一些,把买的东西拿回来,从中拿出了面包撕开给贺峻霖。

 


客厅里的垃圾桶里安静地躺着空牛奶盒,敖子逸端来煮温的水督促贺峻霖喝下:“你今天空腹喝牛奶了?”

 


水温温热热的,顺着喉咙流经身体,胃中的紧张感顿时消减了几分,贺峻霖稍微放松地想了想:“好像是。”

 


敖子逸长吁一口气,又拿了一块面包给他,语重心长地说教:“以后不准空腹喝牛奶,要不然就疼死你,看以后谁救你。”

 


“嗯嗯嗯!听你的。”

 


刚刚被汗水打湿的脑袋上竖起来了几撮毛毛,像小动物惊吓时炸起来的毛,敖子逸上手揉了揉,突然想起来第一次一起吃火锅时的想法,小心脏雀跃起来啦:“如果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多好!”

 


就这样啊,只有敖子逸和贺峻霖两个人的日子。

 


贺峻霖又啃了一口面包,啃出了里面的红豆沙,张嘴问他:“现在怎么样啊?”

 


敖子逸无奈地笑了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总是听不出来我的意思。”

 


“那好,你直说!我就不信你直说了我还听不懂。”

 


“说真的,你来不来当我家的兔子?”

 


“再直白一点!”

 


“我喜欢你。”

 


“这就对了嘛!”

 


过了很久,没再听到贺峻霖说话,他只是慢慢地啃完了那个豆沙面包,把包装袋扔到垃圾桶。

 


敖子逸感觉到有一只小手指戳了戳他的脸,扭头就看见贺峻霖那张洋溢着幸福的脸:“记住你的话啊!你要养着我的,不准抛弃我,不准嫌弃我。”

 


答应了。

 


一只手覆上了敖子逸的双眼,另一只手扯住了他的领带。红豆沙的香气越来越近,最后贴在了嘴唇上,如同蜻蜓点水一般悄咪咪的啾了一下。

 


“你说我们会不会太快了啊?”



第二天,台风娱乐炸开了锅。

 


茶水间的小姐妹开始聊起来了“老板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十八楼老板一大早就春风得意地晃荡到了公司,盯着玻璃窗痴笑,坐在正对老板的位置的小伙伴们都心惊胆跳,害怕一回头就看见老板在看着她们。

 


正是坐在正对老板的位置且一抬头就可以和老板对视的贺峻霖喝着牛奶听她们聊着聊着就哈哈大笑了起来,成功引起了小姐妹们的注意。

 


“诶!贺哥!你最近和老板走得近,你觉得老板是不是有对象了啊?”

 


“emmmmm……”还没说出“有”的贺峻霖就看见门外敖子逸朝他招手。

 


“贺儿!走!吃火锅!”

 


嘿嘿!对不起啦!你们自己猜吧!我要和你们老板约会去了!

 


程咬金坐在位置上咬着奶茶吸管,躲着新助理达西的视线,心里愤愤地想:又不带我去吃火锅!单身狗没人权啊!



END.


观看愉快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评论(17)
热度(70)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