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泗源】小番外


《天生注定♡》小番外

前情可看

天生注定♡(上)

天生注定♡(中)

天生注定♡(下)



表白贺大娱记的精彩爆料

请大家细心品品

自行体会

今日不开车




陈泗旭在摇摆的风铃声中冲出了咖啡馆,身后玻璃门关上时轻微的吱吖清楚地告诉他迈出了第一步。

 


他做下一个决定,借着酒意把隐晦的爱意彻底敞开,追上去抱住那个等了他七年的男孩,跟他说一句“我爱你”。

 


深夜巷子的风比霓虹闪烁的市中心要冷上一度,咖啡馆黑色垃圾桶上传来暹罗的起跳声:跑吧,那个人就在前面。

 


刚刚离开的张真源就在不远前的路灯下走着,没有陈泗旭的这两个月他变瘦了,以至于走在冷风中的他就快要被吹得有些头昏眼胀。

 


明明没有喝酒,明明也没有难过,可能吧。

 


张真源忘了为什么在知道泗旭在猫眼就匆匆赶来,只知道拉开门看见泗旭的那一瞬,他选择了退缩。说什么和好啊,那个可恶的家伙明明跟天泽待得好好的。

 


感受到了后面陈泗旭追来,像是不想让那个人知道似的,违心地向右拐了一段距离,自我麻痹他没有看见自己,却在下一秒被攥住手按在迎接新春的碧苔墙上。

 


陈泗旭终于跑过了时间,穿过了二月末的寒风,披着一路星辉,与张真源相拥。

 


与小时候读过的王子类似,披荆斩棘闯上高塔,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一片痴心。

 


此刻,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陌生的距离,是一抬眼便看得见,一呼吸便是彼此的气息,所说的话也只有我们听得见。全世界,是你,是我。

 


张真源被陈泗旭壁咚了,淡淡嗅亦可闻到陈泗旭身上浓郁的酒味,不禁皱了眉:“泗旭,你喝酒了。”

 


陈泗旭带着鼻音轻轻回了一句“嗯”再说:“我答应你下次不喝酒。”

 


张真源真的很好看,即使在昏暗的灯光只略微环绕的眼下也很好看,眉宇太温柔,眼眸太深邃,不舍得他皱眉,不舍得他哭,这人真是陈泗旭的心尖尖。

 


嘴唇??要尝过才知道。

 


毫无预兆的,陈泗旭的嘴唇覆了上来,为了使张真源不会比较疼,放开他的手转而按住了他的后脑勺,换自己的手接受碧苔墙的摩擦。

 


味道是清爽的薄荷遇上自己带有的酒气,或许冰与火是可以相融的,他们就此开启一段奇妙旅程,没有下站机会,只有遥远的终点站。

 


很甜还有一点咸。

 


咸的是张真源的眼泪混入了绝美风味。

 


陈泗旭停下了嘴上的工作,一点一点拭去了他的眼泪,温声细语地安慰道:“对不起,我应该跟你说一声的。”

 


“你知道我不善于表达,可是我就是栽在了你这里,无法回头,祝英台爱梁山伯,白素贞爱许仙,我们可以试试,我爱你。”

 


陈泗旭的告白造就了张真源的一夜无眠。

 


第二天练习完靠在椅子后直径而来的轻搂,第三天夜分手时突如其来的拥抱,第四天聚餐揉过头发的手……

 


其实是一周无眠。

 


又一次看见张真源脸上黑眼圈的贺峻霖叹了口气,拍拍他的左肩说:“不要退缩了。”

 


不要退缩了,张真源!

 


接过陈泗旭递过来的矿泉水,抬头笑谢:“谢谢。”

 


十八岁了,已经可以做一些成年人可以做的事情了。

 


“今天晚上来我家住吗?”


陈泗旭怔了,随即笑得春风荡漾。


“好啊。”



END.


观看愉快

评论(16)
热度(65)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