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101】听说十八楼老板谈恋爱了 01



你们要的101
每个工作日更101
日更小能手上线



OOC
小短文可能要变成连载文了


1.


台风娱乐今儿换老板,公司里里外外都热闹起来,在庆祝前任大恶魔离开的同时也在忐忑地等待着新老板的上任。


茶水间里小姐妹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炸开了锅,一会儿聊:“诶!新来的boss叫敖子逸,听说是个大帅哥!”一会又聊:“也不知道他的性格怎么样?肯定是一个霸道总裁!”再过一会就聊到了:“boss说了今天要裁员。”


难得心情不好的贺峻霖此时正在享受方便火锅,听她们实在聒噪,就用筷子敲了敲桌子,两只眼快要冒出火来,瞪着那群在他眼里看来“非常有闲心”女人,下巴朝门点了点,讽刺说:“你们可真有闲心,就不怕被你们口中的新boss炒鱿鱼?”


那群小姐妹们看他发火,也不好说什么,纷纷赔笑赶着退出了茶水间:“贺哥说笑了,我们哪敢!我们哪敢!”


贺峻霖,长江国际十八楼台风娱乐王牌娱记,想要爆的料就一定要抓到,说一不二,就算八卦当事人急了绞尽脑汁狡辩,贺大娱记光靠一张嘴也能把他说的哑口无言。


要说贺峻霖今天为什么心情不好?还是跟今天的工作有关。


今天他去跟对手家的一线明星程咬金。人人都称程咬金是“程一清”,什么都挖不到,可他不信,偏要钻足了牛角尖。


从网剧拍摄现场转到休息的酒店再跟到顶层天台,就快要挖出点劲爆的料的时候,半路真的就出现了“程咬金”。


贺峻霖当时就躲在天台上某太阳能板后死盯着程咬金,拿着大炮的手在不断地调整,准备好在程咬金幽会对象出现时一举拍下,精神力高度集中的他完全不知道身后有人。


“喂!你在这里干什么?”男人叫的特别大声,好像在质问他,又好像是故意吓他。


贺峻霖一下就被耳边传来的声音吓到魂都快飞了,心脏咯噔咯噔的,回头才知道是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人,一脸正经地看着他,眼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


这家伙是故意的!


贺峻霖脑袋一转得出了这个结论,刚想逃走就被男人勾住了脖子,他听到:“三儿,你来了。这位是?”


他尴尬地回过头,放男人勾住自己的脖子,见程咬金疑惑地盯着自己手里的大炮,他向后缩了缩手,想把大炮遮住。比他高过半个头的男人说道:“我朋友。”


和程咬金瞎说了几句,男人就放他离开了。贺峻霖慌张跑回十八楼台风娱乐,心想那男人就是程咬金所谓的“幽会对象”,想要爆料时又发现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心里自然是不自在。


下次被我抓到,我可饶不了你。



TBC.


观看愉快.


我这个日更小能手了解一下?


祝小马哥中考顺利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评论(4)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