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101】听说十八楼老板谈恋爱了 07



严重OOC
BUG超多



7.



一间客厅,分成左右两派。程咬金居右,敖贺二人居左,中间茶几上放着一把充气小锤子。



双方神情各异,程咬金严肃,贺峻霖略显紧张,敖子逸吊儿郎当甚至还嘻嘻哈哈。



由于敖子逸的笑容实在是欠打,程咬金率先拉开战争序幕,抄起小锤子就往他头上扔:“还笑?”



“不敢不敢!”把锤子重新放回桌面上,指指贺峻霖继续说:“小孩在这,不要吓坏了他。”言下之意就是你再打我我家贺大娱记就会认为你十分暴力且大作篇章。



贺峻霖目前还是处于一头雾水,从纠结自己怎么会被认作小情郎转到自己不是小孩这个问题并选择驳回:“我才不是小孩!”



程咬金则向后靠了靠,朝敖子逸冷哼一声开始进入正题:“敖子逸手机里那么多人的号码,为什么你会选择打给我?”这句话很明显是问贺峻霖的。



说实话,贺峻霖当时并没有想过会打给程咬金的,只是敖子逸手机通讯录实在是太多人了,而且都是“某总”“某董”的,他只认识唯一一个备注是全称的人,就是程咬金。



贺峻霖解释完后,程咬金又抛出第二个问题:“所以你们是不是根本没有打算叫我吃火锅?”



敖子逸和贺峻霖非常实诚地说:“是的。”然后一阵爆笑。



“笑笑笑!笑什么笑!现在怎么办?”程咬金真是对他们无语了,现在还能笑得出来???



好巧不巧,经纪人的电话打来了:“程,最近几天在家躲躲,准备好过几天开记者发布会。”背景声吵杂慌乱,想必就是忙的焦头烂额的公关。



“好的。”



敖子逸等他挂断电话说:“还能怎么办?按原计划进行咯!”



TBC.


观看愉快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评论(10)
热度(54)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