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弟弟突然变回小孩子怎么办?


又名《关于陈小明三月突然失踪案背后的故事》


各位观看愉快!陈小明小朋友也是把我弄得很头疼呢


产粮慰藉一下自己受伤的的小心灵



01.


我家弟弟突然变回小孩子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天知道当我面前是一个花脸小屁孩,还要把他的经纪公司糊弄过去时的心情。啊啊啊啊啊我恨你!


02.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一路哼着小曲,开心地像个三百斤的大胖子(呸呸呸划掉),还未从血拼的气氛中回神,拎着几十个袋子的我“哐当”一声把家门踹开,就看见客厅里电视竟然放着奥特曼!!


当时我就懵圈了。什么!?小明今天没去公司训练???就在这时,我的房间里探出一个小脑袋,看见我的那一瞬间就缩回去。“啪”!门就关了。我的第一反应是:what?我的化妆品!!但是无论我如何敲门如何恐吓,门里那个小祖宗都没有开门。


“小旭旭,你快出来吧,我刚刚买了小蛋糕炸鸡块酸辣粉化妆品……”姐姐我已经半放弃地趴在地上,就差喊一声爸爸了。


可是这家伙竟然在我连“化妆品”这三个字还没说完就突然开了门溜出来在大包小包里翻来翻去。


我定睛一看,这这这这不是我的小旭旭,这分明是一个小屁孩嘛!


03.


经过一番特别特别高深的智商情商双battle,我终于把小屁孩从我的血拼成果中拽了出来。


看着小屁孩哧溜哧溜嗦着粉的可爱样子,刚想猛拍桌子审问他的我心吧唧地就软趴趴的了。啊呀这个小孩这么这么萌啊!!啊呀他嗦粉的样子都这么帅的!!!就算他脸上有乱七八糟的妆也好帅!!!把他卖了当小明星肯定很值钱!!!!


我:“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呢?是不是一个小哥哥带你进来的呀?那个小哥哥现在在哪里呀?你能不能告诉我啊?”


他:“…………”


诶嘿,小帅哥竟然不理我!


我:“告诉姐姐好不好?姐姐再带你去吃酸辣粉。”


这回终于有了回应:“嗝儿~”是一个响嗝。


小孩拍拍自己的小肚子,跳下沙发说:“等。”


然后就小跑到泗旭的卧室里,好像在找些什么。不一会儿他就拿着纸笔出来铺在茶几上开始他的创作。


我凑过去一看,小孩正歪歪扭扭地写着字,只是这字……好像有点眼熟啊。


“我是…陈…泗…旭……什么???你是陈泗旭???”嘴角抽搐.jpg


然后小孩blingbling的大眼睛看着我,特别认真地点了点头!!!


OMG!!!我的弟弟居然一日不见就变成了小孩!!!这种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居然让我碰上了!!!而且还是发生在我这身份为当红练习生的弟弟身上!!!


我想我需要点时间来缓一缓。


当是时,姐姐叹息声,弟弟嬉笑声,纸笔沙沙声,奥特曼变身,化妆品哀生,一时齐发。凡所应有,无所不有。


04.


最要命的是小旭旭的公司来电话了!!!


“对不起啊,泗旭他生病了,今天又没有人在家,所以才没有请假……您不用担心,他现在状态还挺好的……好的好的,等他好了我会叫他去公司训练的……麻烦了,再见。”


握着手机的手沁出汗来,这可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撒谎,至于报酬嘛……我盯着小旭旭手里还没开封的酸奶,嘿嘿嘿嘿。


这一局,当然还是姐姐我胜!


05.


第二天早上6:30,我揉着发疼的脑壳去喊泗旭起床,看见床上那小小一坨,这才想起来他变成小孩了,不能去上学。


小旭旭额头上满是汗,看来是被闷热的。我扯开一点被子,用纸巾帮他拭去汗水,又拿了一本本子给他扇风。


“呼~呼~”随着阵阵凉风,小旭旭红彤彤的脸蛋也微微伏动,变回小孩也还是那么可爱嘛,啧啧啧不愧是可以当明星的人选。


06.


后来几日也给他请了假,推掉了训练。我去上班的期间,他就在家里看看奥特曼,玩玩王者农药,哼哼《消愁》,浪费浪费化妆品什么的,似乎已经适应了小孩的生活,还挺乖的。


07.


一天我算是比较早回家,找遍了家也没找到他。我害怕地腿都软了,小旭旭该不会被拐走了吧!?想想明天早上头条“当红练习生陈泗旭突然失踪!?”,诶呦妈呀我哪敢想,立马就准备出门找人。


当时半边的天已经黑了,就只剩下在树叶间若隐若现的太阳和云彩。长江国际门口还是像往常一样蹲着一群私生,大楼里一片安静。


我找到了练习室,小旭旭正在门口蹲着看他的队友们练舞。我弯下腰把小家伙拉起来,略微凶狠的问:“你怎么擅自跑到这里呢?也不告诉我一声。”


小程他们刚刚休息就看见了这一幕,九个人突然地就凑过来了。


小程:“姐姐,他做错什么了吗?”【问号脸】


嗷叽:“看在我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苞谷先生的面子上放过他吧!”【拍胸脯】


轩儿:“对对对!”


玺达:“哇!你好可爱啊!”【狂揉我小旭旭的脸蛋】


小贺:“这一幕要拍下来!拍下来!”【找相机】


嘉祺:“泗旭怎么样了?姐姐。”


真源、天泽:“不瞒你们说,我觉得他很像一个人。”【深思】


狼崽:“好像是的。”【翻手机】


众:“泗旭!!”


你们怎么这么快就认出来了?难道我是一个假姐姐?


裤子老师:“???泗旭在哪?”


我们:“没没没,老师你听错了。”【把泗旭往后护】


裤子老师:“来来来继续训练。”


最后玺达还恋恋不舍地再捏了一把小旭旭的脸,完全没有一点儿作为哥哥不能欺负弟弟的自觉。(不过我也超想捏的)


08.


我就拉着小旭旭在练习室边边坐下。


我:“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跳舞了吧?”


他:“……嗯。”


我:“那么你是更喜欢跳舞还是更喜欢唱歌呢?”


他:“姐姐你好烦诶!”


……


“我既喜欢唱歌又喜欢跳舞,但是我觉得能够跟他们在一起就好了。”


09.


等他们训练完,大家一起出去吃宵夜。各位小朋友都争先恐后地想要抱一下小旭旭,却被小旭旭一一拒绝。


他说:“我才不是小孩子咧!”


最后还不是被轮流抱了一回,连挣扎的份都没有吗?


10.


还是小程头脑最清晰地问:“现在泗旭这个样子应该怎么办?很快就要拍摄网剧了。”


全场陷入了思考……


“跟他们说,我唱片尾就好,以我现在的情况,不演戏就不会暴露了。”


嗷叽:“我觉得可以。”


众:“+1”


真源:“那用什么理由来安抚粉丝看不见你的心情呢?”


“陪母亲散心。反正他们出门旅行一时半会也回不来,家里就剩下我和我姐。”


于是在我们的讨论下,一场精心策划的大戏开演了!!


11.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多陪一下泗旭跳舞吗?他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小圆圈转一回便消失了,小程他们应该收到了吧。


“姐姐放心。”


他们也很在乎你呢。


12.


也不知道是多少个大家一起度过的日子后,小旭旭有一天又变回了陈泗旭小朋友。


“泗旭泗旭!!你的饭圈炸了!!”


就在几分钟前我登上了我的微博追星小号,却发现首页里冷圈小姑娘们都炸了,还扬言不把陈泗旭放出来就要炸了公司。原来是公司今天中午发布《念念》角色官宣了空降小朋友,宋文嘉,应该就是在公司里和他们一起训练的那个孩子吧!


这时泗旭慢悠悠地走了过来,他竟然变回初中生了!!?一把拿过我的手机翻翻,然后退出,点开相机,放回我手上。


“姐,帮我照两张照片发微博。”


“噢噢噢!”这家伙怎么可以忽略掉我震惊的表情嘛!好气哦!


13.


发送成功。


小朋友的粉丝们总算消停了一点呢。


追星小号么?


是我用来了解小朋友的号啦!


一个team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很好呢!


随手又打开了一个冷圈小姑娘的应援视频。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END.

感谢陪伴

归档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