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祺泽】天生注定♡(中)


「相信我,我有很认真地找回你,有很认真地找回我们」


        


天泽头也不敢回地奔向约定地点。大街上的人寥寥无几,夜间冷风打在脸上生疼,灌入裤腿衣袖刺骨,今天就是一场惩罚,赌气之后的惩罚。


        

猫眼咖啡馆设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里,老板是泗旭的忘年交,泗旭以前会带着志同道合的朋友来。



门里风铃哆哆嗦嗦的,叮叮当当的声音让天泽也抖了抖寒气。下意识地向乐器那边看去,却发现泗旭没有在那里鼓捣咖啡馆里的吉他。收银台里站着的花白老头,指了指方向。



他在离乐器最远的角落里眯着眼。



天泽还未坐下便闻到了丝缕浓郁的香气:“你喝酒了?怎么回事?”



“我不想演了,天泽。”



“太累了,演……演戏太累了。我……宁愿和我心属之人回到以前,一起玩一起唱歌……什么偶像,我不当了,我就跟他回家,找个地方平庸地过日子,这样……多好啊!你说是不是?啊?”



泗旭此刻的表情在天泽眼里是看不见的,但天泽非常清楚的记得,醉酒后的泗旭伏在桌子上,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好像是重庆话,不知是在哭还是在笑。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身上,他那背躯一颤一颤的,像一个拼命敛着伤口的怪兽。无助且悲哀。



真源和泗旭之间或许是那种千千世世都有着羁绊的关系,一接触知合拍之人,二深入知动心之人,三交织为心属之人。以前他们吵架,真源就一手一个吉他说泗旭我们唱会歌;现在他们吵架,是因为嘉祺和天泽。



“我知道你和真源闹别扭是因为我的错,谢谢你这两个月一直陪着我,好好陪陪他吧,一切都会变好的。”真的一切都会变好的吗?那,我和嘉祺……

 


泗旭终于抬头晃了晃脑袋,扯了一张纸巾往脸上一糊。门口风铃又颤抖起来,一个人影进门看见泗旭后又转头离去。看见泗旭望着门口一愣,天泽回头一看就知道了那身影到底是谁。



“愣着干嘛?还不快去追!!”天泽急得就快要掀桌子了,泗旭才开始去追。



亚轩这边慢悠悠地下楼,本想寻口水喝的,却看见嘉祺在沙发上失着神。抬头看时钟已经开始走向二点的最后一分钟,亚轩端着水杯到他边上问:“小马哥,这么晚了为什么还不睡啊。”



“等李天泽回家。”



“又跟天泽吵架了?天泽啊其实很好追的……”亚轩收到嘉祺的一记眼刀,慌慌张张呛了水就索性不喝,溜回房间里了。妈妈,我好想回家!



“很好追么?我可不这么觉得……”小马哥的哀怨声悠悠地进了亚轩的耳里。同样也钻进了天泽耳里。他回来了。



“我是很好追。”




TBC.

归档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