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祺泽】AD钙奶和桃汁儿

激情短打.梗来自微博@祺蒸云梦泽

食用愉快.老燃的可爱疯

归档


泽泽看着祺祺发过来的消息:你这几天都没理我,哼!想着祺祺在对话框的那头扒拉着被子从里面冒出小脑袋,撅着小嘴狠狠地敲着手机,还时不时悄悄骂一下自己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于是泽泽被自己的想象甜得心里一塌糊涂,嘴角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疯狂上扬,只得捂着心脏一点点缓过来。但是泽泽也装作有点小生气地怼回去:哟,您也没理我啊!很快祺祺就传来了回复:我我我晚上去找你。还追加了一张【爱你】的表情包。泽泽表示:这还差不多。其实啊早就窜得飞了起来,以行动证明自己十分快落,然后十分顺利地闪到了老腰。晚上祺祺的确是来了,还带了一袋子的AD钙奶和桃汁儿。泽泽赶忙来接过,眼睛一边瞄着祺祺,一边好奇地说:“那么客气干嘛,又不是只来过一回两回了。”祺祺摇了摇泽泽拿AD钙奶的手,露出笑容:“给你送钙奶喝。”泽泽下意识地问为什么,祺祺就回答说:“听我们的粉丝说喝奶就可以越喝越奶,你喝多点,这样你就可以变得奶奶的,我以后抱着你就是软糯糯的感觉啦!”泽泽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抱着柴柴抱枕坐在沙发上,嘴上一点也不认:“我可是公认的十八楼第一野猫。”祺祺把一瓶钙奶从包装里拆出来,戳上吸管递给泽泽,然后又打开了一盒桃汁儿自己喝。但举了很久,泽泽还没有接过,因为他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很明显是对电视上的节目迷住了。祺祺就把吸管送到泽泽嘴边,泽泽不喝,说不能损了野猫的尊严。可是不一会儿,泽泽对祺祺手上的桃汁儿感兴趣了,指着桃汁儿说:“我要喝这个!”祺祺看了看手里的桃汁儿,递给了泽泽,但要他喝了之后要喝钙奶,泽泽点点头答应了。不一会儿,泽泽就把两瓶都喝了下去,还要祺祺帮他拍照发微博推广AD钙奶,真的是太好喝啦,酸酸甜甜的。泽泽看着祺祺拍下来的照片嘴上好一顿嫌弃,好巧不巧地在祺祺的锁骨窝点点点:“拍照技术那么烂。”然后又小小声的嘀咕。“不过我喜欢。”祺祺被撩拨得不行,一把搂过泽泽,在泽泽的颈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装作晕倒的样子倒在泽泽肩膀上说:“果然有奶味了。”泽泽脸爆红,要打祺祺。可是祺祺一把就抓住了泽泽的手,特别担忧地说:“你把我的桃汁儿喝完了,我喝什么?”第二天阳光明媚,女孩们疯球地喊着七折定律真香!为什么?因为祺祺更了一条微博啊!“区区一盒桃汁。”祺泽超话的排名开始蹭地往上窜,大家都说这是正主亲自下场发糖了,还有不少粉丝彻底跌入坑了呢!祺祺用小号看着自己关注的祺泽超话的排名在眨眼之间升了好几名,更加搂紧了怀里的泽泽,带点小嘚瑟地和泽泽说:“区区一个天泽,我怎么可能哄不回来?”泽泽瞪了他一眼,眼睛显得更大更明亮了,祺祺的嘴巴没忍住就去眼角,“啵”。“啊啊啊啊!马嘉祺你又这样!看我的厉害!”

 


区区一盒桃汁。

QQYHTZ.

祺祺要喝天泽。

嘘!

这是秘密哦!



END.

不管bug了,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