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祺泽】天生注定♡(上)


「 天泽最近好像生气了。是嘉祺无论怎么哄都哄不好的那种生气。时间久了,就算是再温柔的人也会有些恼火。 」




嘉祺赶完一天的通告回到宿舍,一进门就发现客厅的台灯还未关,天泽在沙发上耷拉着脑袋睡着了。



他轻笑一声,摇摇头。这个家伙又等我等得睡着了,作息时间非常规律的一个人还这么勉强自己。



他悄悄地把天泽的小脑袋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扯过一旁的毛毯盖在天泽身上。这个动作他已经做得非常熟练了。这张毛毯也是他当初跟天泽一起去选的。



天泽说:“以后你比较晚回来就要帮我盖被子噢!这样我就知道是你回来了。”



感受到身上的温暖,天泽还哼唧了一下,把半张脸埋进毛毯。一米八的人就这样蜷缩在毛毯里,神情宛如襁褓包裹的初生婴儿。实在是可爱。



天泽最近好像生气了。是嘉祺无论怎么哄都哄不好的那种生气。时间久了,就算是再温柔的人也会有些恼火。可他不敢,他怕再一转眼,天泽与他的关系就会更新为熟悉的陌生人。这场冷战,他马嘉祺必输无疑。



他看着熟睡的天泽,突然就想起了Staff姐姐的话:“小马哥,你这段时间少靠近天泽。”



连原因都没说清,只是警告。



他只能服从命令。尽管私底下俩人还黏在一起打游戏,但在各种各样的镜头面前,他会离天泽远一些,眼神却克制不住地往天泽那瞟。他想,就这样安静地看着你就好了。他认为,没人会发现他的小秘密。



天泽这么敏感,怎么可能不会发现嘉祺的异常?Staff在找过嘉祺后就找了天泽。同样的句子,只是人名调换位置了罢。天泽有点害怕,公司里外到处都是摄像头,嘉祺会不会一整天都不理他呢?毕竟,戏演久了也是会出不来的。



一次,嘉祺找天泽出去吃饭,还说要带他去买车厘子来吃。出门一看见门口满满当当的私生端着黑漆漆的大炮,天泽就变了脸色,回身对嘉祺说:“我们不熟。我们真的不熟。”这句话进了冰窖后直戳嘉祺的心脏,寒冬在那一刻就来了。



这天后,嘉祺试过很多种方法来逗天泽开心,可那些好像就是在天泽眼前一闪而过的浮云。放不在心上。



他还在路演上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一首歌。



“我想我不够好,总让你眼泪掉,你打我骂我就是不要拉黑掉……我想变成海绵宝宝,来逗你笑。”



面前是粉丝,身后是天泽。嘉祺把歌唱给粉丝听,却只想让歌钻进天泽的心。



他看到了,天泽就在那颗树后用脚打着拍子。



嘉祺回过神来,才发现天泽放在桌上的手机还没锁屏。手机的白光刺激到嘉祺的眼睛,慢慢地,眼睛开始模糊起来,被某种透明液体霸占。



「是啊!那些记忆多美好!我记得你总是喜欢凑到我面前盯着我看,而我也只是小声说一句:“别闹。”你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你知道的美好都分享给我,我也很享受你在我耳边说话时的语气,一切都是好好的,我们都是好好的。我想念你给我买的车厘子了,我想念你读我名字的温柔,我想你了。」



手机里还停留在短信草稿箱页面,收信人那栏写着“祺祺”。全是没有发出去的短信,想用来跟他解释的短信。



每一条都有一句「我想你了」



“你这是……哭了?”天泽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满脸的惊奇。



然后天泽有些不知所措,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嘉祺哭。他连忙爬起来想要安慰一下嘉祺,却嘉祺被一只手搂回怀里。



“天泽——我也想你。”嘉祺那要命的温柔让天泽停止了挣扎。



天泽一愣,过了许久,双手抱住嘉祺的腰,埋进嘉祺胸膛,压抑着哭腔:“我知道。”



 嘉祺顺势紧紧抱着天泽,仿佛一条快要窒息的鱼死命地吸着天泽身上的气息:“我想你了,我想你了,我特别地想你。天泽,天泽,你知道吗?”



嘉祺的呼吸频率已经控制不住了,天泽感觉嘉祺抱他的力度越来越大,声音也越来越魅惑。



在有什么要发生之前,一通电话打了进来。天泽一把推开嘉祺去接了电话。是泗旭有些疲惫的声音:“天泽,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想和你谈一谈。”



他恨不得此时此刻就逃出这个地方。“现在吧!老地方见!”他跟嘉祺说明是泗旭找他出去后,嘉祺说什么也不让天泽出门。



当初公司决定官推嘉祺和老丁的cp,那么天泽跟着的就是泗旭。嘉祺不止一次看见天泽跟泗旭交谈甚欢,天泽还在综艺节目上公开表明泗旭是他的交友标准。他没发现自己有些嫉妒泗旭。



天泽戴好口罩就要起身去换鞋,嘉祺拉住他用特别强硬的语气说:“你不准走。”天泽急了,手一挥就在嘉祺脸上留下了红色的巴掌印。火辣辣的,灼热的,嘉祺最后的耐心也消失殆尽了。




TBC.

归档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