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101】听说十八楼老板谈恋爱了 04


今天和三爷一起抓兔子

严重OOC



4.

 


敖子逸看贺峻霖愣了一会儿,用筷子敲了敲锅,两只大眼睛瞪得圆溜溜地问:“怎么?还要我请你吗?”

 


贺峻霖听他这么一说就乖乖地坐在旁边,小声嘟囔:“冷了不会穿衣服哇,真是傻子。”

 


“你说谁是傻子?嗯?”满满的威胁意味。

 


贺峻霖忙摆手,张皇失措地解释:“没!没有!我绝对没有说你是傻子!”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真想抽自己两嘴巴子,有事没事说什么傻子,还说boss是傻子,正巧傻子就在他对面。

 


好在三爷没有深究,两眼一翻赐个白眼,手里的筷子就开始下菜了。

 


豌豆尖在锅中沸腾翻滚,阵阵香味伴着蔬菜的流浪,咻地钻进了两个人的鼻子里。

 


敖子逸注意到另一道放在豌豆尖上的目光,夹起来上下颠两下放到了贺峻霖的碗里,接着再重复同样的动作夹给自己。

 


贺峻霖没来得及谢他,左手抓起筷子就把豌豆尖送到嘴里。还没说出“小心烫”,就看他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活像只毛茸茸的家养兔,还是纯白色的那种,敖子逸是这么想的。

 


我们的贺大娱记觉得三爷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相处的,放开胆子让三爷给他夹菜,笑开了花,嘴里咿咿呀呀地说着一些听不太清的话:“唔……三爷……你真好!”得闲还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从没想过养小动物的敖先生突然起了兴趣,如果家里养一只小兔子该多好啊!

 


开心的时候喂他吃点东西,不开心的时候把他抱在怀里,很美妙。

 


于是三爷手上夹菜的动作不自觉地加快了许多。

 


“你真像一只兔子。”

 


“嗯?”

 


“我想养只兔子了。”

 


“那就养呗!”

 


“以后还和我一起吃火锅吗?”

 


“好啊!”

 


看来已经三爷已经抓到一只兔子了呢。



TBC.


观看愉快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评论(1)
热度(90)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