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101】听说十八楼老板谈恋爱了 02


日更小能手上线.今天也是爱101的一天



2.


新boss说好今天16:00准时到会议室开会,这都16:30了还没来。

 

贺峻霖今天真的很烦躁,尤其是在等boss等了30分钟之后最为烦躁。

 

今天真是事事不顺心。

 

同事也等的不耐烦了,提议先把会议延迟。刚说完这个提议,外面就有人说老板来了,与此同时还伴着一阵尖叫。

 

贺峻霖倒是想看看这新老板是什么样,让会议室外激起层层波浪。

 

饶有兴趣地往门口看去,一只棕色皮鞋率先映入眼帘,紧接着是另一只的到来。那人稍稍站立,得体大方的黑色西装配上纯白色衬衫,颈前故意开了颗扣,准确无误地暴露出性感的锁骨。一双眼清澈明亮,好像那些追星族口里亮晶晶会发光的小狗眼,脸上带着笑,略有歉意地说:“抱歉,我来晚了。”

 

他走到总裁席上坐下,双手十指交错,扫了各位一眼,开始自我介绍:“我是敖子逸,你们现在以及未来的老板,可以叫我三爷或是敖总。”说完又瞟了贺峻霖一眼。

 

贺峻霖有些惶恐,他看见敖子逸的那一刻真的就要吓得闪现三米外,他想都没想到,今天撞见的那个程咬金“幽会对象”居然是自己老板。

 

凉凉!谁敢爆自己老板的料啊!!?

 

贺峻霖表面上假装在听会议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七上八下,想老板会不会因为今天这事就把自己给炒了。

 

敖子逸边听下属说话,一边装作不经意地瞄贺峻霖几眼,发现了贺峻霖的不专心。

 

这个小孩一有什么情绪就在脸上表现的清清楚楚,让人猜不透他的心思都难。这不现在便眉头紧皱,面带愁色,嘴角的弧度都降下几分。

 

脑海里脑补一屏幕“我贺峻霖好忧愁哦!”弹幕的敖子逸没有忍住,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害得正在讲的人顿下,开始怀疑自己说错了。

 

 然后顺着老板的目光看去,刚好看见被吓醒的贺峻霖,正愣眼看着敖子逸,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老板好像想到什么,正正嗓子:“你们可以散会了!”把手张开放在脑壳后伸个大大的懒腰。

 

贺峻霖恨不得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逃开那个令他恐惧的人。于是一把抓起笔记本和笔,打算先行一步,谁知脚刚沾地就被迫回来了。

 

“贺峻霖留下。”

 

贺峻霖抱着大不了就是鱼死网破的心态,揣着小本子乖乖坐回原位,等待boss发话,等了很久还没等到敖子逸讲话,一抬头看,发现敖子逸正在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把“哇这狗子该不会是看上我的美貌了吧!”的想法压下去,他刚要开口问有什么事,就被堵住了。

 

“刚刚在开会的时候在想些什么?”

 

“没……没有什么!”

 

敖子逸看到贺峻霖脸上“我有小秘密就是不告诉你”的表情笑出猪叫,神秘地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擅自加了个wink。

 

贺峻霖内心OS:好啦好啦不就是你幽会程咬金刚好被我抓包了吗?虽然害怕你把我炒鱿鱼但我嘴上还是要忍住哇!

 

“等会有空吗?咱俩出去出个饭。”

 

三爷的邀请怎敢不接?再说了是去吃自己爱吃的火锅,抛开一切都要去好么!!



TBC.


观看愉快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评论
热度(94)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