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港

谁来换我年芳十七玉无瑕

【祺泽】天生注定♡(下)


「哪里需要什么曲折的追爱过程,什么超大目标,你只要动动嘴就会成为天生注定的一对」




马嘉祺和李天泽突然地和好了,祺泽cp在一番沉寂之后也重新营业了起来,七折女孩在饭圈被这一波操作刺激地炸开了锅,超话排名时隔多月终于重新排上前五。


敖子逸几人都不明所以地看着两人腻腻歪歪,就连同宿舍的宋亚轩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贺峻霖笑了笑,好像任务完成了。


那晚天泽说出那句话后就径直回了房间,留下尴尬的嘉祺和亚轩在原地不知所措。


小贺不知道从哪儿蹦了出来,嘴上催着亚轩回房睡觉,一只手拉扯着嘉祺进了自己房间。


贺峻霖关门前还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走廊,确定没人才锁上了门。


“轩儿说的没错,李天泽真的很好追!”他看着坐在床沿上的马嘉祺,启唇又道:“只要追他那人是你。”他从桌上拿起手机,解锁,点开相册,最近拍的照片正是马嘉祺为李天泽拿毛毯的那时候。


“天泽那时候已经醒了。”贺峻霖把手机递给马嘉祺,再给他看了另一张照片,放大,天泽正好睁开眼睛看他,很细微但不容许他们错过。


“天泽总是让我多拍几张你的照片,我问是不是他想要,他打死也不承认,最后还是绕了一大个弯子让我打包送过去。”


“是个明白人都知道你们两个人是怎么回事,都倔,把一些事情自己藏着不给对方说。”


“去找他吧,再好好的说清楚。”


马嘉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贺峻霖送到李天泽门口,他对那扇门已经看了很久了。马嘉祺轻叹一声,垂下眸子准备回去。


门却开了,李天泽现在就站在他的眼前。


逃是逃不过了。


“天泽,我们谈一谈吧。”


马嘉祺和李天泽就面对面坐着,天泽在旋转椅上敲打着桌面,马嘉祺坐在床上,是多久没有好好说说话了呢?


应该是很久。


马嘉祺首先打破沉寂:“之前没有跟你说明原因就远离是我对不起你。”


一字一句地叩在天泽心上。


李天泽敲桌面的手顿下,小声地说:“明明是我害怕你会假戏真做不再喜欢我才疏远你,是我对不起你。”耳尖泛了丝红。


抬头正好发现马嘉祺正在看自己,你知道那种情人眼里宠溺的柔情,看得他有些晕乎乎的。


“傻瓜,我最喜欢天泽啦!”


与马嘉祺一起混得风生水起的天泽才想起泗旭那茬子事儿,却发现泗源两人早就不知道晃到那个地方去了,肯定是猫眼咖啡馆。


小贺还是每天抱着手机收集着十八楼的新鲜八卦资讯。有一次实在按捺不住,神神秘秘地凑到天泽面前爆了泗源和好的原因。


什么泗旭追着真源到深夜无人的偏僻小巷,什么直接壁咚加霸道专横的情话,什么令人无法拒绝的强吻和几天软磨硬泡的拥抱。


小贺声情并茂的描绘早已使天泽红了脸庞。


最后贼兮兮地下了个圈套:“你和嘉祺呢?”


可惜还没上套,猎物就被人抢走了。


贺峻霖在接受到马嘉祺的白眼后,慢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拿出一本笔记本。


笔记本上四个大字:天生注定。


有些人啊就是天生注定在一起,管他过程有多么曲折,银河也照样淌过来,奔着最后那个美好的结局,只要最后还是那个人,足矣。


想着想着,贺峻霖突然长叹一声:“唉~像我,哪有什么曲折的追爱过程啊,连个目标都没有。”


一只手抢走了笔记本,贺峻霖回头正好是一张放大的脸,男孩嬉皮笑脸地说:“我们十八楼贺大娱记觉得我怎么样?”


“十八楼最霸气最帅气的敖三爷可是一个超大目标哦!”


哪里需要什么曲折的追爱过程,什么超大目标,你只要动动嘴就会成为天生注定的一对。



END.

归档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仑港 | Powered by LOFTER